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韩叶+王秋】我们的恋情一直如此(称呼篇)

*因为妹子一直在耳边说:队嫂,队嫂,队嫂……*


称呼篇



换妻play



韩文清和叶修的事情在圈里并不是秘密。


而自从关系公开后,后辈们对叶修的称呼就有了微妙的变化。


“队嫂好。”林敬言边笑着对叶修说,边走了过去。


“队嫂早,你今天晚来了五分钟。”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和叶修打了个招呼就又低头看资料去了。


“哎呦,队嫂早呀。”张佳乐欢乐地和叶修打招呼,头上的小花2.0(还记得被韩队揪掉的一代目吗……)也跟着一晃一晃。


“立正,敬礼!队嫂好!!”


霸图的队员们依然活力满满。


叶修:“……”


“叶修你怎么了?脸色很难看啊。”韩文清关切地问。


“能不能让你的队员叫我名字就好?一口一个队嫂算什么意思?”


“嗯,这样确实不好,下次我让他们改。”


话说某日,叶秋又找不到叶修人了,想到他可能跑去霸图了,于是他就赶去了霸图。


刚进门,两列人站得笔挺笔挺地。其中一人大声喊道:“立正!——”所有人身体紧绷,“敬礼!——”所有人弯下腰,“预备!——”


“队长夫人好!!——”


其声音几乎响彻整个霸图。


叶秋:叶氏懵逼。


叶秋:感情混账哥哥这是做了黑老大的女人吗!?




叶秋和王杰希的关系也不是秘密。


而且与叶修相似的是,在两人关系公开后,微草队员对叶秋的称呼也有所变化。


“妈,您来了啊。”刘小别点点头。


“妈我很认真训练呢,我没有偷懒。”高英杰急急忙忙地说。


“妈,您早啊。”柳非笑着说,递上一杯茶。


“妈,能不能跟爸说一声师父有事找他。”袁柏清接了个电话后说。


叶秋:“……”


“怎么了叶秋?发生什么事了?”王杰希看叶秋一脸生无可恋,担忧地问。


“能不能别让你的队员喊我妈了,虽然很有道理,但我有那么老吗都当妈了……”


“嗯,我会让他们改改的。”王杰希说。


又是某日,叶修显得无聊跑去微草,打算蹭顿饭,结果刚一进门,就看见两排人齐刷刷地跪在地上。


“王妃千岁千岁千千岁——”


王杰希恰好此时也走了进来。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叶修:叶氏懵逼。


叶修:感情笨蛋弟弟做了王的女人?!



-TBC-

评论(28)
热度(5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