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韩叶王秋】我们的恋情一直如此(健身房+公主抱篇)

*昨天high过之后的灵感……*

*喝鸡尾酒也能喝醉我们也算是强无敌了*









健身房篇


“老韩啊,你每天都这么努力,我看着很是欣慰。但你真的不累吗?”叶修的眼睛盯着韩文清的杠铃,眼珠随之上下转动。

“如果你能少说两句,就安静地看着,也许我会轻松不少。”韩文清的节奏有条不紊。

“啊——真是伤人的话。”盘腿坐在健身房地毯上的叶修身子向后一仰,晃动了两下,“我心都碎了。”

“呼——”韩文清停下动作,朝叶修这边看来,“你有那么脆弱?”

“嗯——老韩,我想打荣耀啊……我们不锻炼了回去打游戏怎么样啊……”叶修用手戳了戳韩文清。

“很快了,还有两组,你可以四处看看,健身房比你想象得有意思。”韩文清将杠铃放好,做了做运动放松一下肌肉。

“好吧……”叶修艰难地站起身,晃晃悠悠地朝别处走去。

“别乱玩器械!”

“啊哦……”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无奈地笑了。

与此同时,健身房的另一边。

“……杰希你说我是不是胖了?”叶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拍脸。

王杰希看着叶秋撩起的衣服,下面那八块腹肌让他这个宅男是望尘莫及。

“不胖不胖。”这是实话。

“嗯,我还是多练练好。”叶秋说着单手轻松地举起了一根杠铃。

一旁惊讶得瞠目结舌的王杰希:其实你是姑苏蓝氏的人吗?!

叶修走到放杠铃的架子前,砸吧砸吧嘴,他怎么也想不通韩文清为什么如此执着于这种锻炼。

哪有荣耀好玩。

叶修尝试着把杠铃从架子上拿下来,结果,他确实是拿下来了,但是杠铃压在他身上,他一个重心不稳向后倒去,就这么被……困住了。

他就被困在杠铃的金属长杆和地面的间隙里,以他的力气根本举不起来,动弹不得。

怎……怎么办……

荣耀教科书第一次陷入了无地自容的慌张地步。

出声呼救……总是不太好,自己举起来……又不那么现实。冷静,冷静下来……总会有办法的……

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杰希,你说我要不要换一个重一点的?五十公斤还是太轻了。”

“你……难道想用100公斤?”

“要不还是慢慢来?”

听见熟悉的声音,叶修也顾不上面子了直接大声叫着叶秋的名字。

“嗯?哥?”叶秋稀奇地看着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叶修,“啊,你乱玩杠铃结果抬不起来了?”

“秋啊,帮帮你哥。”叶修强颜欢笑。

“你怎么不叫你家那位,他力气比我大。”叶秋笑着说。

王杰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一个单手举起五十公斤的人说自己力气小。

正好韩文清过来了。

“老韩!老韩!救我!”叶修呼救。

韩文清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我都叫你别乱玩,你不听。”

“老韩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你帮我把这东西抬起来啊……”

“自己搞定。”

“老韩!!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叶修开始鬼哭狼嚎。

“噗,”叶秋忍俊不禁,“算了算了,我来帮你吧,好说歹说也是兄弟一场。”

“啊,弟弟没有白养。”叶修欣慰地说。

叶秋微笑着,把手里的矿泉水瓶递给王杰希,空出的双手抓住长杆,用力——

他的笑容突然僵住了。

叶修看见他这表情就知道万事休矣。

“你不会拿不动吧?”叶修问。

“怎么可能?”叶秋的声音不自然地抬高,“刚刚只是……没做好准备,下次一定行。”

叶秋摩拳擦掌,抓住长杆,开始第二次尝试。

“杰希……”叶秋一脸委屈地回头看向王杰希,“帮帮我……”

王杰希:“……”

结果还是拿不动吗?

王杰希叹了口气,向叶秋走去,却看见叶秋冲他眨了眨眼,嘴角扬起笑容。

王杰希立即会意。

叶秋根本不是拿不动,他自己在那演戏呢,还特意让王杰希过来配合一下。

两个人就在叶修面前表演出“我很用力了但还是抬不动”的样子。

“这杠铃得有多重啊?”叶修看着这两个人几乎都涨红的脸,惊讶不已。

“哎呦,”叶秋直起腰,“我看看,嗯……200公斤……”

王杰希定睛一看:20公斤。

王杰希:您这是多看了一个零啊……

叶修:“不是吧——!”

叶秋活动活动筋骨,说:“兄弟也爱莫能助了。”

“走吧杰希,我们去吃火锅。”

“嗯。”

叶秋拉着王杰希走,走到一半他回头对一旁看戏的韩文清说:“哥夫,这里我家的,跟经理说声我特别关照,多晚回去都可以。”

叶秋:只能帮你到这了(•̀ω•́)✧

韩文清:d(`・ω・´)b

王杰希:o_0?

叶修:QAQ



叶修:我以后再也不来健身房了!!!





附赠:

公主抱篇


联盟去KTV玩。

王杰希把叶秋也带去了。

酒量不是很好的职业选手在喝high了之后,开始起哄,起哄对象自然是他们之中最早脱单(方明华:???)的而且整天搁那秀恩爱没下限的两对。

“亲一个!亲一个!”

呼声越加高涨。

“亲什么呀,公主抱呗!”不知道谁喊了一句。

“哦哦哦哦——抱一个!抱一个!”起哄的声音夹杂这背景嘈杂的音乐声,愈发响亮。

叶修无奈地看了韩文清一眼。

韩文清二话没说就把他轻松抱起来。

“woooooooooooo——”

“yoooooooo——”

“老韩干得漂亮!”

“韩队你就先抱着,等我们把boss抢完了再放下来!”

“以后阻止兴欣全靠霸图了!”

众人嘻嘻哈哈地,王杰希微微摇头,看来都喝得太多了。

“王队也别杵在那儿啊,韩队都表示过了。”

“就——是,太不厚道了这样。”

“抱一个!抱一个!抱一个!”

“抱一个!抱一个!抱一个!”

王杰希也很是无奈,起哄的人里甚至还有他们微草的孩子。

“爸!抱一个!”

“老夫老妻了害羞什么!”

王杰希:“……”

叶秋看见王杰希在看他。

“我还是有点重的,你不像韩文清那样经常锻炼,可能会受伤的,”叶秋笑着说,“手受伤可不太好,你可是靠这个吃饭的。”

“哎呀!嫂子别扫兴啊!”

“就是就是,就是玩玩而已又没什么!”

“不会不会。”叶秋摆摆手说,“难得来一次,怎么能让大家扫兴呢?”

说罢叶秋走到王杰希身旁。

魔术师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叶秋手一揽,轻轻松松地把王杰希给抱了起来。

王杰希:???

“woooooooooooo——”

“卧槽,牛逼啊嫂子!”

“66666666666”

“66666666666”

“除了666我还能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听说那天回去之后王杰希一度非常消沉。

之后他开始很勤快地往健身房跑。





评论(4)
热度(3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