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全职】王杰希的妹妹喜欢周泽楷


#小姑娘在五六岁的时候最有意思#




“今年的全明星赛,我们增设了一个特别聊天环节,让各位粉丝更加了解选手们。”
“那么接下来,就首先邀请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随着主持话音落下,王杰希已经站起身,从选手席上走下来了。
“联盟又搞什么鬼?”兴欣的选手席上,方锐翻了个白眼。
“增加收视率和关注度,这和宣传那些演员歌手一个套路。”叶修笑道,“只不过为什么选王杰希呢?按照正常思路也应该选周泽楷啊?”
“周泽楷?聊天节目?你确定?”方锐挑眉,“那收视率恐怕是神仙也拉不回来了吧?”
“哈哈哈。”叶修笑。
“王队,”主持人在王杰希到台上后,向他点头示意,“那么各位观众一定想问,为什么我们请上了王杰希选手。那么是这样的,今天现场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她和王队呢——啊,有着不一般的关系。那么下面就请这位特殊的嘉宾登场!”
台下立刻响起了窃窃私语的声音。
“特殊?女朋友?”
“不会吧……”
“那还会是谁啊?微草想借机炒热度吧?”
“你说的挺对……”
……
“我靠,王杰希真背着所有人找了个女朋友?就算他真要退役也不用这么嚣张吧!”魏琛嚷嚷着。
“老魏你就是嫉妒吧?”方锐毫不客气地嘲笑。
“放屁!老夫当年也是无数少女追捧的对象!要不是为了蓝雨,我早结婚了好吗?”
“哈哈哈。”叶修继续敷衍地笑。他倒是猜到可能是谁了。

后台工作人员牵了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女孩从后面走了上来,走上台工作人员就让小姑娘自己过去,小姑娘怯生生地躲在工作人员身后不敢上去。
似乎是预料到了,王杰希起身过去把小姑娘抱了起来,哄了两句就带上台来了。
现场观众里的妹子们感觉心都快萌化了。
“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主持人笑着把话筒放到小姑娘面前,小姑娘看了主持人一眼,然后奶声奶气地说:“我大名叫王希妍,小名叫微微。”
“那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抱着你的人是谁呀?”主持人继续笑眯眯地问。
“哥哥!”小姑娘毫不犹豫地回答。
众人恍然,一开始以为王杰希打算介绍女朋友,后来看见小女孩上台还以为直接跳过女朋友就介绍女儿了,看来是误会,误会。
“你喜不喜欢哥哥啊?”
“喜欢!”
“那微微你看,现在台下有这么多帅气的哥哥姐姐,你最喜欢哪一个啊?”
小姑娘眼珠子转了两转,偷偷看了一眼王杰希,然后小声说:“我偷偷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哥哥好不好?”
台下众人都笑起来。
“好啊,那你偷偷告诉我。”
于是小姑娘就在主持人耳边悄悄地说了一个名字。
“那微微想不想和他说说话?”主持人听完后笑道。
小姑娘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好,”主持人又面向观众,“那么接下来,我们有请周泽楷选手上台!”
“看,我就说要请小周,来吧点心大大,给钱。”叶修回头对方锐说。
方锐哼了一声。
在周泽楷走上台,坐到王杰希身旁的位置上这段时间里,小姑娘一直盯着他看,可真等到周泽楷坐到身边的时候,她就把头埋到王杰希怀里不吱声了。
“微微?微微?”主持人不管怎么叫她她都不抬头。
“她害羞了。”王杰希说。
“微微,你不是很喜欢周哥哥吗?微微?”王杰希低头柔声道,“和哥哥打个招呼啊。”
小姑娘听完抬头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笑着对她说:“微微你好啊。”
结果完了小姑娘又把头低回去了。
周泽楷&王杰希:“……”
王杰希无奈道:“太害羞了,不敢看。”
“微微,让周哥哥抱抱你,好不好?”他又低头去哄妹妹。
虽然小姑娘还是低着头,但王杰希很明显感觉到她拉着自己的手已经不用力了。
“来。”周泽楷从王杰希怀里抱过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不过多时小姑娘就和周泽楷熟络起来,笑嘻嘻的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微微啊,”主持人这时抓住时机继续问,“你喜欢周哥哥吧。”
小姑娘乖巧地点头。
“那你也喜欢哥哥吧?”
继续点头。
“那你觉得是喜欢哥哥多一些呢?还是喜欢周哥哥多一些呢?”
小姑娘愣住了。
她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王杰希。
然后“哇”地一声哭了,吓得枪王大大有些不知所措,魔术师大大马上把自家妹妹抱回怀里哄着。
“两个都喜欢嘛!哪有多一些少一些的……”小姑娘一边哭一边说。
众人都是哭笑不得。





评论(7)
热度(50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