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如果全职高手本来就是一部电视剧/电影(三)

*这个故事还有后续*

*应该是前传*

*导演第一人称*


导演:今天,我要说一个悲伤的故事。

导演:关于当年,我挑演员的时候,脑子进水的故事。



01  确定主演


当时我想着,这个主角嘛,必须要牛擦,就算不牛擦,也要很帅。嗯,特别有气质的那种。

既然是打游戏,那么手要漂亮。就算找手替,演员也要自己手漂亮。

年轻,嗯,最好年轻一点。

至于气质,气质这是与生俱来的。直接找个大少爷会不会比较好?

长相,帅,必须帅。不然怎么吸引小女生来看?


然后我按这些要求,选出了叶修。

emmmmm……


不对!当时来面试的明明是叶秋!!!

妈的双胞胎,淦!


为了叶修老子不得不把原来那个叛逆帅气的大少爷换成了一个离家出走的饱经沧桑之后的嘲讽脸大叔。

嘤嘤嘤……




02 确定唯一的反派


这部片子里不能有反角,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这是热血,是竞技,怎么可能有反派!

直到叶秋加入演员的挑选。

然后刘皓这个角色诞生了。

emmmm……

不是我的错,不是我的错!都是时辰的错!!


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刘皓在现实中挤兑叶修,结果不小心把叶修和叶秋弄错了。

妈的兄控。




03 确定枪王


周泽楷才是我当年想要的主角……

说实话我对不起他,如果我们能早点相遇,也许不会落得如此结局……


妈的说得我自己都肉麻。


我看见周泽楷走进面试室的时候想都没想就让他过了。

组里怎么也得有几个养眼的,全是叶修那样谁受得了!!!




04确定手替


喻文州是目前我能请到最厉害的职业玩家。(才不是因为我LOL玩得渣想让他带带我才请的他)

第一次听到喻文州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想到的就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翩翩公子形象,但真人真的和我想象得很不一样……

怎么形容,就和隔壁近战剧组的公子一个鸟样!对,就是一个模样!这两个人性格简直恶劣卑鄙到令人发指!




05确定武术指导


韩文清第一次见我时就打了我一顿。

为什么,如果你记忆力没鱼那么差,你应该记得我刚刚写得“隔壁近战剧组的公子”,公子全称韩家公子。原名姓韩。

对,姓韩。

而且我一直在说那人怎么怎么恶劣,韩文清听完后毫不犹豫地打了我一顿。

可是在医院度过的那两个月也没让我想明白这两人什么关系。

亲戚?

不可能,不存在的!

韩文清那一脸凶相和韩家公子那比女人还美的脸——真的怎么看怎么不像!




06


其实,武术指导本来是隔壁近战的顾飞顾老师的。

奈何我下手慢了一步。

不过近战的导演那里还有个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这个我就他妈的很爽!




07确定魔术师


王杰希,我说他是我从霍格沃茨请来的你信不信。

为此我还差点被汤姆•里德尔一个阿瓦达索命弄死,因为从他身边带走了他最爱的杰西卡。

没错,上面的内容是我脑补的,压根没这事。

我选他是因为他长得很有特色。

没其他理由了。

没了。

干嘛,才不是因为我想去霍格沃茨呢!




08


还有啊,关于那个叶秋还有叶修ielceiuwp83r】33•2 i3rd0x[0i`のmk870;l98xwzaGJK


叶秋:(笑)“没了。”


导演:等等!我还可以抢救eurpdxpuiewfu;2KNGFoe’OELad3


叶秋:(笑)“都说没了。”


评论
热度(69)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