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韩叶+王秋】我们的恋情一直如此(送花篇)

*突然发现韩叶好吃*

*打死不入all韩邪教的我*

*关于乐乐头上的小fa……*

*近战星照客串(等我把独闯看完……)*


【韩叶+王秋】我们的恋情一直如此


送FA篇



二月十四日。


又到了这一天,王杰希想,今年不能再犯一样的错了。


他还记得去年这一天,柳非笑着对他说:“队长有女朋友对吧?女孩子对节日这种东西很看重哦。队长要是送礼物给‘她’,‘她’一定会很高兴的。(本垒打也是有可能哒哟~)”


话是没错,但是后面的括号里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但对于之前恋爱经验为零的微草队长来说,他压根不知道送什么东西最好。


于是去年情人节,叶秋收到了王杰希的一张截图。是他在情人节活动刷boss的记录,还附上一句话:为了你,我刷了历史上最多的boss。


叶秋:……


滚。


王杰希最后收到这个字的时候内心是绝望的。


今年一定要好好表现!王杰希下定决心了。


“情人节礼物?那一般……不是都送花吗?”


“花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果然是花吧。”


“哈?你这话几个意思?嘲笑老子没女朋友?你有种别走!!!”


花啊。王杰希问了几个人后发现大家的回答基本都一样。而他就没想过自己问得这些人都没女朋友。


为了保险,他还是上微博去问了问。



王杰希_V:情人节送什么花好呢?


回复

按热度|按时间


天天就是天天:这个老王恋爱了。

浅浅的芊芊:前面的老王脱单已经不是秘密了好吗?

胡来的左手:当然王不留行(下面队形走起)

白牙:王不留行(隔壁片场串个)

乌鸦:王不留行(带我一个)

青衣使:王不留行(都来了?)

小扬:王不留行(没有,叶苹姐没来)

烟鬼:王不留行(前面的已经聊起来了……)

酒鬼:王不留行(酒没了)

水深:王不留行(酒鬼你丫又破坏气氛)

莱茵湖畔:王不留行(前面神仙聊天)

清泠:王不留行(最近黄昏的人都挺闲的)

御天神鸣:王不留行(凑个人数)

小雷:王不留行(那边千里都开始砍人了,你们还在这里聊呢)

黄少天_V:王不留行!什么我竟然慢了?!

回忆成殇:药庙日常互怼。


王杰希看着满屏的王不留行陷入了沉默。


“先生您好,来买花?”店员热情地接待了王杰希。


王杰希透过墨镜的颜色,扫视店内的花朵。


“是送给女朋友对吧?”店员看着王杰希犹豫不决的样子,笑着问,“一般来的人都会买玫瑰。但现在送玫瑰已经略显俗气了,所以玫瑰反而没有太多人会选。”


王杰希走到艳丽的玫瑰前,拿下墨镜。


“就红玫瑰吧,”王杰希说,“他最适合这样的红色,在他身上不会显得俗气。”


他是高雅的暹罗猫,只有高雅的色泽才适合他。在这世界上,没有俗气的颜色或者俗气的花,只有俗气的人。


店员微笑着点头,问:“先生是要一束吗?是九枝的还是十九枝?”


王杰希想了想,说:“二十九枝。那是他的生日。”


“有您这样的男朋友,您的女朋友还真是幸运。”店员拿了几枝花到里面去修剪了。


“幸运……吗?”


王杰希是当着叶修和韩文清的面把花送给叶秋的,叶秋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咦?我以为大眼铁定送王不留行的。”叶修惊奇地说。


“送给你,我高贵的王后。”王杰希单膝下跪,轻吻叶秋的手背。


叶秋:妈呀这个大小眼突然好会撩。


叶秋:有做了王的女人的感觉……




不知道韩文清是受了上次王杰希那件事的刺激,还是因为去年情人节活动刷boss输给了叶修,今年他也决定送花。


还是那家花店,还是那个店员。


店员:“先生要买什么花?”


韩文清想了想,问:“送给很重要的人,一般送什么花呢?”


“很重要的人……嗯,是女朋友?”店员问道。


韩文清想着叶修其实从严格意义上讲,确实是女朋友,但要把“叶修”和“女”联合在一起……那就是很可怕的场面了。


于是他摇头了。


“那是妻子?”


还是摇头。


“不是女朋友,不是妻子,还在情人节这一天……啊,我知道了。”店员恍然大悟。


下午叶修去霸图“探亲”的时候,韩文清就送了他一束康乃馨。


叶修:……


叶修:“老韩你这是要认我做妈??”


旁边的张佳乐笑到不能自我。


叶修无奈地说:“就算你不知道送什么花,学王大眼送玫瑰也行啊。就算是路边的野花也比这个好……”


张佳乐笑得更厉害了。


于是韩文清走到张佳乐身后,一把揪掉了他头顶的花。


“送你百花。”


叶修:“……嗯,你还是送我钱包算了。”


张佳乐:“啊啊啊啊老子的花!”



-TBC-

评论(8)
热度(238)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