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王秋】听说今天王杰希带了孩子来训练

*某天捡到孩子的王杰希*

*当微草奶爸真成了爹*

*孩子不是我的*

*不我不是说我被绿了……*






“叩叩”

王杰希听见敲门声,问了一句:“谁?”

没有回答。

王杰希也没多想,以为对方没听见自己的声音,打开了宿舍的门。

门外空无一人。

“恶作剧?”王杰希疑惑地说,但是这是微草的宿舍,外人进不来,而且门牌上写着“王杰希”,在微草,谁有胆子去恶作剧队长?

“唔……咿呀……”一声小小的奶音从下方传来。

王杰希低头一看,嗬——

赫然是一个婴儿篮,里面躺着一个不过几个月的婴儿,眨着乌亮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婴儿的襁褓上放了一封信。

王杰希无奈,只好先连篮子带人一起抱进他的房间。

将篮子放在床上,王杰希拆开了信,信上只有很短的一句话:

这是你的孩子,请负责。

王杰希:o_0?!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私生活还是很检点的,至少没有和某位小姐姐发生过不该发生的事。

那这种哪来的???

“呜哇——”孩子突然嚎啕大哭。

“怎么了?”王杰希慌张,“难道是饿了?”

王杰希在篮子里找到了奶粉和奶瓶,连忙去冲了一杯温牛奶。

小心翼翼地将孩子抱出来,右手托住他柔软的小身子,左手拿着奶瓶。

孩子一口咬住奶嘴,停止嚎啕大哭,开始嘬了。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带孩子可比他打得每一场比赛都要棘手得多。这下可好,他微草奶爸的名号是坐实了。

喂完孩子,轻轻拍了几下背帮他顺气。孩子似乎是心满意足了,于是在王杰希怀里睡着了。

王杰希刚把他放下,小家伙立刻就醒了,开始大哭。

“怎么又哭了?好了好了……不哭不哭……”王杰希只好又抱回来,哄着。

完了,放不下了,这小子赖上他了。

他马上就要去训练了啊……

这……

“队长早啊……啊?”袁柏清打招呼的手僵在半空。

“队长来了?队长我……”高英杰突然说不下去了。

“怎么了?都愣着干嘛?啊,队长早。”柳非拿着一杯咖啡走过来,看见了背对着她的王杰希和二两懵逼的袁柏清还有高英杰。

“嗯,早。”王杰希转回身和她打招呼。

柳非差点把手里的马克杯掉地上。

队长今天带了一个孩子来训练。

这个消息在一小时内传遍了整个微草。

一人戳了戳旁边的人:“哎,你听说了吗?”

那人好奇地问:“啥啊?”

这人朝四周看了看,压低声音说:“今天队长带了一个孩子来训练!”

那人瞪大双眼:“不可能吧!”

这人挤眉弄眼:“怎么能,很多人都看到了,真真的。”

那人继续八卦地打探:“多大了?”

“好像就几个月,还不会说话呢。”

“哼……王杰希带了孩子来?”一人插进来问。

“是啊。”

“他有孩子我怎么不知道?”

“那你哪能知道,你又不是他女朋友。”这人笑道。

那人戳了戳他。

“干嘛?”他问。

那人朝来者那边努了努嘴。

“啊……亲娘嘞。”

“杰希,最近你的队员似乎都很闲呢,还说你有了孩子……”叶秋走进微草训练室,暖气吹去他身上的寒意。

王杰希听见有人叫他就下意识回头。

小家伙的大眼睛咕噜噜地转了两下,盯着叶秋。

“我滴老父亲啊——”微草众人齐唱。

“今天加训。”王杰希说。

“啊——”一阵鬼哭狼嚎。

“明天也加训。”

几个人稀稀拉拉地跑到叶秋身后,告状道:“妈,你看咱爸,家暴啊家暴。”

“说吧。”叶秋似笑非笑,“你和谁生的。”

王杰希:……容我想想。

王杰希:“你误会了,这不是我的孩子。”

躺在王杰希怀里的小家伙咿咿呀呀地说:“粑粑——”

叶秋笑容满面:“你还说不是你的?”

王杰希:夭寿……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微草众人再度齐唱。

“哈哈,逗你玩呢。”叶秋忍俊不禁,“我又不是无理取闹的小女生,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王杰希:“……好套路。”你们姓叶的都这么心脏的吗?

“妈,你就这么相信他?”薄情问。

“那当然,这孩子又不大小眼,和他一点也不像。”叶秋摊手。

王杰希突然怀疑今天来的其实是叶修不是叶秋。

“但现在问题是,这孩子到底是谁的。”叶秋走到王杰希身旁,捏了捏小家伙的小手。

柳非眼疾手快地拍了下来,发到职业群里。


柳非:有爱的画面。[图片]

黄少天:首杀!

黄少天:什么情况这两人连孩子都有了????王杰希动作也太快了吧???

戴妍琦:乐乐杀,叶总连生崽技能都get√

张佳乐:乐乐杀是个什么鬼……话说王杰希背着我们都干了什么!

江波涛:天啊我一直以为我们队长才是行动派,王队深藏功与名啊……

周泽楷:[委屈]

江波涛:哈哈,队长不哭。

叶修:卧槽。

楚云秀:嗯,概括得很精辟。

叶修: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突然就当舅了。

戴妍琦:欸叶神你弟弟都会生崽,那你应该也有这个技能啊。

戴妍琦:@韩文清 韩队快,不能输。

韩文清:嗯,有道理。

叶修:老韩你也堕落了……

王杰希:孩子不是我的好吗?

……

戴妍琦:祝你幸福
张新杰:祝你幸福
韩文清:祝你幸福
于峰:祝你幸福
郑轩:祝你幸福
肖时钦:祝你幸福
张佳乐:祝你幸福
孙哲平:祝你幸福
孙翔:祝你幸福
周泽楷:祝你幸福
江波涛:祝你幸福
苏沐橙:祝你幸福
楚云秀:祝你幸福
白庶:哇,我打中文跟不上你们啊
魏琛:祝你幸福
舒可欣:祝你幸福
舒可怡:祝你幸福
罗辑:祝你幸福
安文逸:祝你幸福
唐柔:祝你幸福
莫凡:祝你幸福
包荣兴:祝你幸福
李轩:祝你幸福
吴羽策:祝你幸福

叶修:王大眼,看来绿的不只是队服啊。

王杰希:……

王杰希:我不是那个意思。

妈的解释不通了。




方士谦:小队长啊,跟你说个事儿。

方士谦:那什么呐,你是不是捡到一个孩子啊……

方士谦:其实呢,那个是我姐姐的……

方士谦:她嫌孩子太烦了,扔给我带,你知道的,我不太擅长这个。

方士谦:于是我想到了你……

方士谦:我发消息是想问问,

方士谦:孩子还好吗?


[您已将“方士谦”拉入黑名单]





-The End-

评论(7)
热度(4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