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全职】总裁代理人(上)

*叶修教你如何装逼

*全联盟都自带大佬气质

*叶修叶秋生贺文(虽然还没到,但预计生日那天完结)







“最近事情还是很多的……送你到包厢我就走了啊。”

“行行行,好好带路吧叶总。”

叶秋怎么也想不起来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整个联盟突然说要组织一次宴会,特意在B市最大的连锁酒店(叶氏名下)定了席位,联盟主席亲自上门邀请叶修参加。

人家已经放低姿态了,叶秋说什么都不好拒绝他们,无奈之下只能带叶修过来。

他忘了,这一天,是五月二十九——他和叶修的生日。

叶秋领着叶修走到那间包厢前,站在门口的服务员面带微笑地鞠躬、欢迎:“叶总好,叶少好。”

“哟,我成叶少了?”叶修笑,“听起来很富二代啊。”

“你本来就是。”叶秋白了他一眼,“好了,我送到了,你进去吧。”

“叶总再搭把手帮我开个门呗?”叶修歪头看着叶秋。

“你自己没手啊!”叶秋说。

两人争执不下,敬业的服务员已经把门打开了。

“请。”

两人侧目,看着黑漆漆的包间。

“他们人还没来?”叶秋疑惑着,走进去想要开灯,“就算没来灯也应该开着啊……”

“啪!”“啪!”“啪!”

结果叶秋一开灯,就错不及防地被糊了一脸彩带——还附赠一盆友好的冰水。

“老叶/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真正的叶修躲在叶秋身后,屁事没有。反倒是无辜的叶秋被弄了一身水。

“……”叶秋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把身上挂着的彩带拿下来,因为沾了水都黏在身上了。

“那我先走了。”叶秋说完,转身走出包间。空气突然陷入沉默,以至于叶秋站在门口时对服务员说的话都很清晰地传入每个人耳中:“麻烦帮我准备一套干净的衣服,谢谢。”

“啊哦……”苏沐橙放下礼炮,“我们好像弄错人了……”

“没事没事,”叶修摆摆手,“他不会在意这些的……不过这个泼水是谁想出来的?太狠了吧!”

“喏!肯定是霸图的。”

“我靠,这是趁机打击报复啊!”

“我举报!是张佳乐想的!”

“怎么了!我是K市人嘛。”

“哦对哦,K市是云南的吧?”


……


话题被叶修转移,大家也马上恢复了一片其乐融融的场景。

“你弟弟……没关系吧?”坐在叶修旁边的王杰希开口,“我们是做的有点过分了。”

“没事儿,别在意。”叶修喝了一口橙汁,“他心挺大的,也不是什么爱惜自己的人。”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今天也是你弟弟的生日吧?为什么不留他下来?”

“他工作多忙啊哪有时间来陪我们这群人瞎胡闹。”叶修笑着说,“我估计,他连今天是他生日这事儿,都不记得呢。”

工作狂吗?王杰希脑中闪过这个词,生活不容易啊。

但这种感慨也只是一下,他很快就忘了叶秋的事情,加入了众人叽叽喳喳地聊天中。


……


叶秋扶着脑袋,坐在劳斯莱斯的真皮座椅上,身上穿着向酒店借的西服——很不合身。他手上拿着手机,消息的提示音不时从手机里传来。

楼冠宁:还好不兄dei?

楼冠宁:刚刚泼你水真是sorry啊

楼冠宁:你不来一起庆祝吗?今天也是你生日吧。

楼冠宁:哈啰?还在吗?

楼冠宁:你是不是生气了……

楼冠宁:要不下次我请你吃顿饭?

楼冠宁:叶秋啊……

楼冠宁:秋秋啊……

楼冠宁:叶叶啊……

楼冠宁:哥啊!回我消息吧!


……


叶秋看着楼冠宁发来的消息无奈的笑笑,按下了手机电源键。屏幕又回到黑色。

他不是生气了不想回,只是……

人实在是没力气……

“小马,”他叫司机,“直接送我回家吧……人有点不舒服……官司的事情……”

“叶总?”声音突然没了,小马疑惑地回头飞快地看了一眼,就看见趴在后座昏睡过去的叶秋。

“叶总!!!”


……


叶秋生病了,三十八度的高烧。

联盟的孩子们昨晚疯过之后就听叶修说了这事,大家都知道过错在谁,心照不宣地一起跑叶秋的公寓里去道歉。

“非常抱歉!”

每个战队队长都带着自己的队员过来道歉,郑重地叶秋都有些尴尬。

“不是你们的错……”叶秋苍白的脸上露出微笑,“只是最近太累了而已……”


……


“请别听叶总胡说,就是你们的错。”叶秋的助理倒是一点不避讳,“叶总本来就很疲劳了,要不是你们那盆水,他也不至于感冒!”

众人排排站,低着头,像是犯错后被老师训的孩子。

“这下可麻烦了……没有叶总的话铁定要上法院了……怎么办?怎么办?”助理很是焦虑的样子。

“怎么了?”一群人中只有叶修随意地坐着,害叶秋虽然他也有份,但水又不是他泼的。见小助理这么焦虑的样子,他开口问。

“实不相瞒,最近叶总被卷入了一场民事纠纷。”小助理对叶修很是恭敬,“王家的二小姐前段时间来找叶总,硬说她怀了叶总的孩子,逼叶总娶她为妻。”

众人前一秒还是一副认错的样子,听了这话下一秒眼睛就亮了起来。

“豪门纠纷,这剧可以上八点档!”楚云秀说。

“恩恩,有看头。”

“剧情很狗血。”

众人纷纷表示赞同。

“这女的姓王……”

众人的目光集中王杰希,王杰希表示无辜:中国姓王的又不止他一个。

小助理不理会:“叶总也不想搞得这么不明不白的,于是答应那个女的说只要孩子是他的,他会娶她。所以照顾了她十个月,等她把孩子生下来再说。结果,你猜怎么着?”

“那女的早产,生下来的是个死婴,自己也因为难产死了。”楼冠宁接道。

众人纷纷侧目,心道你咋晓得的?

“干什么?我也见过她啊。”楼冠宁被众人看得毛骨悚然,“这女的好吃懒做,活该难产死。她短短四个月就花掉叶秋一千万!我都佩服她。”

小助理长叹一口气:“那女的就是骗钱的,结果王家却因为这事,要告叶总,说他必须要把那女的名字划入叶家,也就是作叶总的亡妻来处理。”

“啊?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孙翔问道。

“遗产。”叶修抢在小助理前回答,“叶秋名下的财产过亿,如果他在没有立遗嘱的情况下,优先是由配偶继承,再是孩子和父母,然后才是兄弟姐妹。”叶修指了指自己。

“按理来说,配偶已经死亡,没有再找另一个的话,应该是视作没有配偶的。但是王家的目的应该不是那女的身份或是遗产,而是王家对叶家的影响力。他们借这事,在威胁叶家。”小助理说,“所以叶总本来是希望庭下解决,满足他们的欲望后把这事压下去。但是现在……如果真的闹到法庭上,叶家的名誉就毁了。”

“没事……反正也被这混账败干净了……名誉什么的……”叶秋扶着墙走了出来,“走,去见那群家伙!我非得……”话还未说完,身子就是一个仄歪。

“好了小祖宗,你还是回去休息吧。”叶修扶住他,“别肝了。”

叶修把叶秋塞回床上,看着他睡着后,才回头对小助理说:“那件事,我去处理好了。”

“嗯……诶?叶少你——”

在小助理慌张的样子前,叶修径直走到还站在原地但已经开始不正经的职业选手们面前,说:“我需要几个帮手。”

叶修笑得他们也是毛骨悚然。


……


“王总,人来了。”

王总一听,马上站起身,准备迎接“叶秋”一行人。


(前方大佬出场,请自备墨镜)


‘首先,我需要霸图的人。你们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站在我身后就行。’叶修的话在回忆中闪现。

叶修大跨步走在最前面,身着黑色修身西服,白色的围巾随意往脖子上一挂,此时正在身前摇晃。戴着金丝墨镜叼着烟,伸手将头发随意向后一撩,王霸之气铺面而来。

身后跟着的人中,和他一样穿西服戴墨镜的人中,有四个特别显眼。

四人之中,则是那让人乍一看以为是黑帮老大的人最瞩目。

‘文州跟着我,我需要一个秘书。’

叶修的身旁,是一个面带微笑的男子,他的步伐不似其他人那么张扬,却恰到好处,虽说笑容满面,却让人不寒而栗。

‘嗯……女秘书也要。云秀,帮个忙?’

在他的左手边,那位身材火爆的美女更是吸引目光,那身白色的制服裙身特别短,实在让人容易想入非非。

‘小周也跟我一起去,长得帅,没理由。不过记住,一定要装得很高冷!别卖萌知道吗?’

叶修右手边的模特一样的男子让人眼前一亮,惊艳地让人以为是天神下凡。

‘我想想……还要什么……哦,对了!少天,你也跟我来。’

楚云秀回头看了一眼黄少天,也不知道叫他来做什么……

‘嗯,差不多了。就再来十个人,去撑场面去!’

李轩不停地摆弄自己的新发型,还偷偷问身旁的吴羽策:“阿策啊,我发型有没有乱?”

“闭嘴,别露馅了。”吴羽策则掐了他一把。

“老林你们霸图很厉害啊,一出场就把人镇住了。”方锐也是偷偷摸摸和林敬言聊天。

“不……我觉得只有韩队起作用了……”林敬言擦汗。

“不过我觉得其实周泽楷和莫凡也挺有效果的。”方锐的眼睛瞥向那两位沉默不语的人。

莫凡:想回去玩游戏。

周泽楷:要高冷……前辈说了要高冷……

王总承认,自己一大把年纪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但这么装的还是第一次见。

“叶总。”吃惊归吃惊,面上是绝对不会表达出来的,“小楼也来了啊。”

“嗯,好奇。”楼冠宁点头,“王总不介意吧?”

“怎么会!”当然介意!你丫跟着掺和什么!当然这些话王总是不会说的。

“那么我们来谈谈正事吧,”叶修摘下墨镜,笑了笑,“王总。”



-TBC-


评论(15)
热度(2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