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今天更新了吗?

【全职】总裁代理人(下)

*5.29 叶家双子生快*

*这篇文历经波折终于发出来了……





“水……”叶秋醒来就感到口干舌燥,翻身想起来,却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你还是别乱动,我帮你去倒水。”王杰希起身。

“嗯……”叶秋只好躺回去,他整个人都难受得要命,头也昏昏涨涨,对于留下来照顾他的是王杰希这事都没察觉。

“给,顺便把药吃了吧。”王杰希拿来了水和药,小心地把叶秋扶坐起来。

叶秋盯着王杰希手里的药怔了半晌,然后把水一口气喝下去一大半。

“药也要吃啊。”王杰希无奈道,竟然直接递上第二杯水。

叶秋摇头,边摇头边说:“我不要吃药……我不喜欢吃药……”

这样摇头不晕吗……王杰希心里吐槽。

“这怎么行,药还是要吃的,不然人会很难受的。”王杰希说。

“不要不要,我不要吃药……”叶秋继续拒绝,“最讨厌吃药了。”

“乖……把药吃了,好不好?”王杰希感觉自己像是在哄一个孩子。

“不好!”还是个任性的孩子。

王杰希扶额,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听叶修的留下来照顾他弟弟啊……这该死的罪恶感。


……


“那么叶总,关于小女的……”

“孩子是谁的确认了吗?”叶修抢在王总前面问。

“这个……”王总犹豫了一下,“孩子的遗体已经处理掉了……”

“买通了医院然后处理掉了?好,继续。”叶修说。

王总闻言愣了愣,这叶秋以前是这么强势的吗?叶氏的总裁叶秋可是以“温文尔雅的公子”形象闻名于圈内,像这样的可是第一次见。

“呃……”这让王总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主动权落到叶修这边,他们自然不会放过,喻文州已经率先一步开口:“王总,既然是私底下解决,那么我们也明眼人不说暗话,我们希望的是这个数。”他伸出三根手指。

“如果嫌少,可以给你加一个。”叶修说,于是喻文州配合地又伸出一根。

什么明眼人不说暗话,这里就在跟他装傻呢。明明很清楚他们缠上叶氏的原因,还是一昧地想要用钱来解决,开什么玩笑。

“这并不是钱的问题,只是……”

“不是钱的问题?那就是说你不要钱了?那太好了。”叶修笑,让喻文州收回手,“还真是通情达理啊。”

王总有些懵,他刚刚这话哪里是这个意思啊?

这不是强词夺理吗?

这些家伙……王总抬头看着面前这群人,后面几个人小动作还很多。奈何韩文清气场强大……就算其他人都扭来扭去这群人看着还是跟黑帮火拼似的……

这次叶氏找来的家伙很不简单啊……不过,他也是早有准备。


……


“我睡了多久?”叶秋第二次醒来,明显清醒多了。

“快一天了。”回答的是王杰希。

“……怎么是你?我哥呢?”叶秋问。

“他们去帮你解决王家的问题了,你哥让我留下来照顾你。”王杰希说,他还记得临走前叶修说的话:‘大眼,我弟就拜托你了。联盟奶爸,名声不能输。’

“他们去了?!”叶秋惊讶,“他们之中文化水平最高的是谁?”

“张新杰,”王杰希回想,“应该是张新杰,听说他有高中文化水平。”

叶秋也觉得自己快犯心脏病了。

“疯了吧!这次对方肯定请了‘乌鸦’啊!”


……


“强词夺理,小孩子的把戏。”坐在王总身边一直沉默的年轻人开口,“我和叶秋打过交道,他不是这种会玩把戏的人。那么——你是谁?”

“你又是谁?”叶修反问。

“……我刚刚说了我们打过交道。”

“见的人那么多,我哪记得住。”

“……”

王总适宜地接过话茬:“他叫吴言,是我请来的顾问。他在业内很有名,人称‘乌鸦’。”

吴言点点头,继续追问:“我再问一遍,你究竟是谁?”

“叶秋。”面对质问,叶修没有丝毫慌张,这个几乎让所有人心下一惊的问题,他却从容地回答了,“我就是叶秋,我们见过,但这不代表我们互相了解。”

叶秋,这个名字怎么说他也是用了不下十年。

“呵呵,你不用跟我诡辩……”

叶修打断他的话:“你也不用跟我诡辩,无论我是谁,你只要知道我具有代表叶氏的权力,现在和你们见面是为了解决王薇薇(就是那位二小姐)的事情,而不是争论我是谁。”

“……那好,我们就来谈正事。”吴言拿出文件,推到叶修面前,“王薇薇的死,经法医鉴定,的确是难产导致的,至于那个孩子……确实与叶秋有血缘关系。”

“瞎扯,证明?”

“证明?呵呵,你不应该不知道,证明这种东西是可以伪造的吧?”吴言笑道,“叶总啊,我出面不是为了解决民事纠纷,只是增加案件的可信度而已。等叶氏彻底身败名裂的时候,一大堆人等着捡现成的便宜呢,谁会管你这个证明是真是假?”

叶修沉默了。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他倒是不担心,叶修做事一向有数,他不会做他没有把握的事情。楚云秀投来担忧的神情,喻文州却冲她笑着摇了摇头。交给叶修来解决就行了。

“少天。”沉默过后,叶修开口说了两个字。

这两个字藏了什么玄机?吴言心下揣测。

“别猜了,”叶修说,“就是叫个人,没你想的那么多。”

心思被看穿了?!吴言震惊,混迹法场这么多年,他还真没见过猜人心思猜这么准的。

其实叶修也就是瞎猜的,瞎猫撞死耗子运气好而已。

“咳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这让其他职业选手们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仿佛回到了那个……不禁语音的第四赛季……“我们老总说了给钱就是给钱你们哪有这么多废话啊名声我们老总表示根本就不在乎这种东西好吗倒是你们还得要依靠栽赃陷害才能获得那么微小的一点利润活成这样你还真的不如跟着那什么二小姐一起走了算了活成这样你们憋不憋屈憋不憋屈啊反正我要是你们我肯定憋屈死了而且你们不会真的天真到以为毁了名声就可以了吧我们老总为人正直一表人才一身正气行的端做得正还怕你们这种无稽之谈吗简直是笑话!”

吴言:“……”

吴言这下是真的无言了。

“哎哟天啊累死我了……”黄少天深吸一口气,“一口气说这么多可把我累坏了。”

“来来来,喝口水休息一下。”叶修递给他一杯水。

“你你你你……”王总你了半天啥也说不出来。

“辣鸡!”众人异口同声道。

“王总?王总!快打120!”

“哎呀……”叶修一边摇头一边叹气,“心脏跟老冯似的就别出来嘛。”


……


“叶总!”助理顾不得敲门直接冲进叶秋的房间,吓得叶秋差点把手里的水倒床上。

“干嘛呀?”叶秋把水杯放到床头柜上。

“大少爷,他……他……”

“他怎么了?难道被那姓王的老头子绑架了?!”

“不是……他他他……”

“直接被捅了?!”

“不……也不是……他……”

“出人命了啊!快点把我衣服拿来我要去——”

“叶总您听我说完好吗?……”助理终于缓过来,“大少爷回来了,他说帮你搞定了,对方只要了钱。”

“你这人说话什么时候学会大喘气了?”叶秋说。

助理:“……”

王杰希:“……”

“他只要钱?这不是他的风格啊?”叶秋疑惑。

“嗯……也许人是会变的……”王杰希说,经过叶修洗礼的人都是会变的。比如他。


……


“从今天开始发愤图强!我要把王氏做进全球五百强!”

“老板干嘛呢?”一员工问。

“老板疯了,咱赶紧收拾东西回家吧。”另一个员工说。


……


“其实你早就有解决的办法了,对吗?”临走前,王杰希问叶秋。

“是啊,”叶秋笑着回答,“但是既然能这么和平的解决,当然最好了。”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没问叶秋他想的是什么办法。

‘嗯,已经解决了,就不劳烦你们了。’

‘报酬你们还是拿着吧,下次,还是需要你们帮忙。’

‘杀人,你们比我在行。’

有些时候,不能对某些事情过于深究。

王杰希走了没多久叶秋又躺回去睡了,叶修回来的时候叶秋已经睡着了。

他摸了摸弟弟的额头,已经不烧了。


“晚安。”


‘饿了……’半夜叶秋因为饥饿醒过来,坐在床上犹豫要不要起床去找吃的时候,却意外在床头发现了一盒塑料包装的小蛋糕,蛋糕下还夹了一张纸条。


“生日快乐☺”


盯着纸条看了半晌,叶秋噗嗤一声笑出来。

“字真丑……”


-The End-


评论(7)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月十Ring | Powered by LOFTER